2013.2.2六

 
 今天我夢見了 #SJ-M#,
他們穿著主打歌的衣服,周覓先和我說我們從來不會.....!?
什麼的!!忘了,
忽然我和厲旭面對面吃飯,
厲旭很努力的唸出我的名字,
他說**(我名字後面兩個,知道的別公開)
然後微笑的和我說你好可愛!
我卻是看著東海他們!!
最後才回神和厲旭說謝謝,
就這樣子聽見了麻麻(媽媽)
的聲音嚇醒!!
七點十五分!!
真是的><
難得夢見了#SJ-M#想要繼續夢下去,
就是這樣被打斷了!!

 

早上我要準備穿鞋子出門去打工了,
老娘(媽媽)說二姐你今天要做喔?!
我口氣有點差的回她的話說
不想講話!!老娘卻是口氣差的說這是什麼語氣對我!!
還說有本是你快點把房租繳清,你要這樣,就各過各的,
別人也不會忍受跟你住在同一個...
就講一堆!!

於是我狠狠把門關的很大力大聲!!
一大早明明就是她先一直唸,
我才受不了,
自己說話這麼邪惡還怪我語氣這麼差!!
 
 
 
 
 
 
 
 
 
 
 
 
 
 
 
 
 
 
早上在等公車看到了對面的雲,
這天的天氣應該是很好的吧??!!

看到陽光...就覺得好舒服喔!!~~
 
我打工地方前面的雲, 


 

雲好多喔....
好像棉花糖ㄧ樣  
好想把它給吃了!!!

 
 
我又在自戀了!!
 
 
我無聊又在玩自拍了!!!
真是個自戀狂XDD
無聊搞起拍照...
這天手機...又不小心的摔在地上了!!~~
 我也真是衰啊...囧
 
 
 
 
 
 
 
2013.2.3日
這天早上霧好大!!
而且好冷喔><
變天了呢!!
真是個恐怖的天氣
 
天氣不好....
霧太大...看不到...房子..車 子...
還是能看到一點點啦!!
還下雨....
雨在跟我做對啊...
我脫下雨衣帽子...(沒有雨時)
之後又下了!!
大雨耶...
天啊....
一陣一陣
是偶陣雨嗎??!!
我的手都凍傷了....orz....
天氣冷..和下雨天站牌子...
真是折磨人啊!!!
幸好有賺了一天的錢...
發傳單就只有半天
下午有出現陽光的說....
可是之後怎麼又沒了...
反而是下起雨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