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點心我喜歡吃的肉鬆麵包. 

下午點心我喜歡吃的肉鬆麵包  

 

這兩個肉鬆麵包一個有海苔

 

一個沒有,一樣好吃吃貨但是容易掉屑....吃貨

 

好吃...

 

大家吃過沒??!!吃貨

 

推薦給大家吃吃看喔!!~~吃貨
 
 
"下午飲料奶茶
下午點心飲料奶茶  
這兩瓶奶茶原價台幣$28
特價$15
我以為我看錯價錢了呢!!
哈哈...
但是沒有看錯啊....
這兩瓶大家會喜歡喝哪個呢??!!
這飲料我要少喝了,
多喝水健康,
但是...
會水腫吧??!!
怕...水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