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忍不住回嘴了, 

我受不了...一氣之下

我一氣頭就好痛喔

甚至...一直哭...狂流下眼淚...

 我說簡直跟瘋狗一樣
瘋狗=我爸
然後他就說有本事明天把東西全清光
分租給人

我頂他開口閉口都叫死
等到哪天我死了不要後悔
他就唸一堆

 

家裡沒有哪天能安靜.平靜

都怪我啊!!!!

一直不搬出去><

一直賴著......不付房租

後果就是這麼慘....

我還生氣衝去客廳把電視關掉ㄝ

我這個不孝.....

這個敗類.廢物.不要臉.死皮賴臉

.......等ˇ等

所以今天這麼火大

原來是按捏喔><

我本來都不想頂了

結果誰知道啊....

我忍了又忍....

終究還是發飆啊!!!!

我本來也不想聽啊.....

結果..哀哀:(

受不了就受不了==

沒有東西吃,也一直說自找的....

一切都是''房租''引起的!!!!!!!!!!!!!!!!

也是要怪我囉?!

嘿嘿.....

對,一切是我造成的==

如果繳了房租.....就不會發生這些事情了

作為人母的,

愛這麼唸,就給她唸囉~~~~

鼓勵我們搬出去?!

好讓她給別人享受喔?!

住來住去.....還不是她因為

房租繳怕了,就不想在付了==

她寧願學我付那些水.電.瓦斯費喔.....

應該啦!!!她說她那點小錢也附的出來啊!!

每個人都要看能力是不是???

房租...貴?!押金也貴啊.....

哀哀:(

大家都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