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六
今天.....在文化三路一段
天氣好熱...
但是風怎麼這麼大啊!!!!
哇....
今天換成了手舉牌= =
好重喔....
我都拿不起起來
我硬用....才拿的起來=A=
拿起來好吃力
明明就很重...
老闆還叫我下班一個人
用背的放到菲律賓那位男生站的位置公園那邊
草叢放著......
我就說:這個很重耶
老闆卻說:這哪會重,很輕好不好,
這個現在換新的不見你就知道
很貴重....
我就冷淡回了...我試試看
老闆:好..你就試試看
手整個好痛的說.....
右手....痛死哩
早上風還沒這麼大....
還可以支撐的住...
下午風就來襲....
支撐的好痛苦
下班領錢....
老闆娘說:你有沒有放到原位??
我說有..放他(菲律賓男生)站的位置那草叢
老闆娘跟我說:看明天怎樣,你要站裡面比較方便放那還是...??
我說:看阿姨的安排
站裡面就是忠孝三路口嚕....=X=

 2013.03.09哇換成了手舉牌這個好重

2013.03.09哇換成了手舉牌這個好重  

 

2013.03.10日

今天.....在文化三路一段
天氣好熱...
但是風怎麼這麼大啊!!!!
今天真的很氣呢....
我好可憐....
以為會去站裡面(忠孝三路口)
結果不是....
早上這麼悶熱....= =
下午風真的太大了!!!
而且又好冷....
眼看...烏雲飄過....
擔心即將變天了!!!!!
手舉牌..我支撐不住了....
一直倒...:"((
我搞了好久才立起來
最氣是因為...手舉牌下面那根
長長的柱子從我跨下進去...(好丟臉)
差點四腳朝天
一切都怪風太大了!!!!!
氣死我了....
快要下班時....
老闆出來和我說跟昨天ㄧ樣背到昨天那位置
在等他兒子來載我!!
wow...還沒有五點他兒子已經來了
大兒子說:老闆有說要放哪嗎??
我就說:他就叫我自己一個人背著到裡面的草叢放啊
他竟然二話不說...
幫忙我把手舉牌...載走了??!!
他幫忙我拿去放呢...
我好感動喔...
謝謝你貼心把手舉牌拿去放喔:)
之後我等他太久了....
於是我走去裡面找他了....
但是..他載我
也未免太快了吧??!!
我已經很冷了....
還開這麼快....
嚇死我囉...TT^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情緒 打工 抱怨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