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海:I wanna love you I wanna have you
銀赫:Yeah Listen
Baby 對我來說 Baby 對著我的雙眼
第一次望見你 窒息般的感覺
可是為何如今你留下我一人
離的那麼遠(漸漸遠去)
我的人(無論別人說什麼)
你是我的女人(想這樣大聲宣告)
只要能見到你I‘ll be ok
現在我會守護你
Baby you know because
赫海:I wanna love you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銀赫:閉上你的雙眼 抓住我的雙手
赫海:I wanna have you I really need you
銀赫:現在就這樣 什麼都不要理會
赫海:I wanna love you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銀赫:你只需要靠近我
赫海:I wanna have you 屬於你
我許諾我的一切都屬於你

東海:那傢伙算什麼 連你都不能守護
不要再繼續等待 no oh 別再無止盡的等待
不要呆在他身邊 他並不適合你
我的人(我的人yeah) 你是我的女人(你是我的女人)
赫海:只要能見到你I‘ll be ok
東海:現在我會守護你
赫海:Baby you know because

赫海:I wanna love you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銀赫:閉上你的雙眼 抓住我的雙手
赫海:I wanna have you I really need you
銀赫:現在就這樣 什麼都不要理會
赫海:I wanna love you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銀赫:你只需要靠近我
赫海:I wanna have you 屬於你
我許諾我的一切都屬於你
銀赫:Yo Excuse me Mr.
我感到很氣憤 都給我閃開 我要先慢慢靠近那女人的身邊 So set back
東海:girl is mine 你算什麼 把我們的愛情玩弄股掌之間
要看著那女人的眼睛 說我要你和我在一起
銀赫:就算你死了 即使甦醒過來 也不能得到她
因為我已經在她身邊
好像我們彼此完全一樣 聽明白了就滾開吧
東海:She make me crazy 她對我說是完美的
我們完美的關係 能否僅此一次
東海:現在抓緊我的手
銀赫:不行 一定要到我這邊來
東海:我比他更愛你 由我來守護你
赫海:徒留這一切 沒有你不行

赫海:I wanna love you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銀赫:閉上你的雙眼 抓住我的雙手
赫海:I wanna have you I really need you
銀赫:現在就這樣 什麼都不要理會
赫海:I wanna love you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銀赫:你只需要靠近我
赫海:I wanna have you 屬於你
我許諾我的一切都屬於你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