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今天會哭了呢??!!

理由1.我氣哭2.想到了....家中一些事情

還有...還有...

好多事情喔!!!

我今天在新浪微博在和我博友聊天時....
眼淚一直流....
我哭了....
於是...

我本來不想哭的啊....

可是眼淚一直流....

我有辦法止住我的眼淚嗎??!!

哭...的我頭又發作了!!!!!

為什麼最近老是頭很痛??!!

睡太多頭會痛

還有...被唸也會

還有好多...好多...

如果我走了,你們還會不會想我??!!TT^TT
想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情…就訊息聯繫或留言!!
千萬不要按讚!!我一哭頭又發作了!!
知道我頭怎麼了嗎??
想聽就訊息…我不希望看到有人給我按讚!
!我今天….眼淚一直流TT^TT被氣到眼淚流…流…是怎樣啊!!!

我想結束這一切,
我不想在活在這種有躁鬱&憂鬱的生活裡,
打著這些眼淚又流了TT^TT
報警抓我們和砸電腦和動手打起來(動手打起來這是我可怕的舉動)
這一切我活在這能幹麻??
我不想在自殘..(因為我怕到了TT^TT)
我想要好好的做我自己啊!!
可是就是被…唉..我還能解釋這一切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生氣 激動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