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二次被遭殃,一:去年聖誕節的時候,臺灣下著大雨,本來要找我男友去慶祝聖誕節的,結果他手機卻直接關機,於是我找他同事陪我過聖誕節,結果他跟我說男友多花心,今天還在上班,他根本就不愛你他一直騙妳,結果他吃我豆腐,還強吻我狠狠的掐我脖子(接下

接上繼續,結果…我個子太矮小了,我抵抗不過,他狠狠的壓住我,好痛!好痛也好傷心,他還在我面前看A片打手槍耶~<草尼馬的!!> 

這樣還不過,我不是說臺灣那天外面下雨嗎?那時天很黑暗,

結果下著大雨我從林口的長庚醫院走回我家走了一小時才到家(

接下接上繼續回到家整個人都濕了因此這樣我就在今年的情人節前一天的星期天2/13我跟男友大吵了一架這天也是下雨好心去找他被他唸的好慘他說他的媽媽對我印象、風平不好還說為什麼我是最後知道的信不信我現在把妳壓到水溝蓋壓死妳還讓我戴我綠帽妳在打給我接下接上,

你在打給我的話信不信我直接轉到警察局,我因此這樣冒著雨回家,

全身濕透好冷,洗澡完…,一直躲到被窩哭泣!我現在一想起來我還默默的流淚,那次隔天我就生病感冒了,

如今打給他時,他忘記了我,但是態度變化冷淡了我們分手了都怪他的同事不要臉犯賤!接上,他說我們什麼都不是了,連朋友…等等全都不是了,以後,如果在路上看到妳的話我也會裝作不認識妳,第二個遭殃:我打工的時候,有一個已經可以當我爸的人(這個事情我有打到無名網誌上,妳也可以在這回應喔。)

他頭髮全白,我不喜歡他,跟我說話的時候,接下接上,他跟我說話的時候,他對我毛手毛腳的!對我的背後上下其手,他說他已經愛上我了怎麼辦?越講越靠過來,他想吻我,

我好火大的把腳伸出去朝他命根子說你要是在敢碰我的話,我就踹你!!~遭殃二件事情分享結束~我想到這兩件事情就很生氣和難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態狂 聖誕節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