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2022/12/3媽媽生日快樂

 

文章內容:

這張照片是以前姐姐做給我的

謝謝妳 #姐姐# :)

#媽媽# #好久不見了#

今天是我媽媽 #生日#

好久沒有回家看看妳了

因為疫情越來越嚴重了

導致我都無法回去

之前是因為某些原因無法回家看看你們

你們應該變了好多對吧?

媽媽漸漸地妳的年齡增長

我卻無法陪伴妳

我很想要一直陪伴妳的身邊

好好照顧妳

可惜...我還沒努力賺錢...孝敬(順)妳

今天12/3妳的生日

我沒有忘記

我做了卡片送妳

這是我做給 #媽媽#

2022.12.3的生日卡片

希望妳會喜歡♥

祝福妳生日快樂、全家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事事順利、心想事成,願妳許下的願望能夠實現,最近天氣變化很多,一下熱就請妳跟姐姐還有弟弟都要注意注意防曬多喝水,不要中暑哦!

冷的時候注意保暖喔!

不要著涼感冒了!🍰🍻🍺🍮🍷🍾🍹🍩🎂🎁🎉

 

#生日# #媽媽# #好久不見了#

2022%2F12%2F3媽媽生日快樂

媽媽 祝福妳123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 生日 好久不見了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姜泰秋(강태추) 的頭像
    姜泰秋(강태추)

    ғᴀʏᴇ ._.の部落格ლ( థˇ౪ˇథ)ლ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