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如此的脆弱...

我跟你聊天過程中

我卻是緊張又有點小興奮

雖然有時候你不理我

但是我一定要乖乖的聽你話因為你太忙

不能在打擾你

當我看到你給我你手機號碼時....

你知不知道我多麼激動啊!!??

但是,心很快就碎了

你要下線時....

我好捨不得

你這麼快就下了

想跟你再多聊一點

我和你之間只是[朋友]

但是,我一直在想你究竟什麼時候

才肯給我你的答案啊??

我等的好久,也許你忘記了

你忙到我忘記說的一切了

你忙到不想跟我說那些事情

你不想跟我說

我自己疑心太重...又想太多

我真的很想你!!!

謝謝你陪我的每分每一秒

時間回到過去我們第一次認識的時候

你跟我聊的多燦爛

可是下班後完全變了,

說的也對,搞不好你已經有女朋友了

但是你一直強調跟我說你沒有,真的沒有啊

好吧!我相信你,我一直很相信你說的一切

謝謝你跟我說+油謝謝你說的每一句話

我真的很常夢見你ㄝ

這是不是......==

我也不知道,

我愛戀你中......,你知道吧?!(你好像知道)

現在只是朋友!!

我要跟你多說有趣的話

讓你回答我!!!你不理我,不回答我話時我真的很難過,很傷心:(( 我默默的哭泣,讓你看不到,我不要讓你看到我哭泣,你一定會問我這有什麼好哭的?我真的很忙...等 我很怕...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