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11/19星期六
今天真[偷笑]ㄋㄟ=3=因為我夢到Bii Eagle整個人樂翻了,
而且還跟夢裡的三~四個女生一起看著天空大喊說:Bii我們等你退伍回來~~~(於是我哭了T^T)
給Bii的真心話:
Bii我真的...很想對你說...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還有...我知道BF們都很喜歡你
我不能貪心,自己獨吞...:((
雖然不捨得...你去當兵了
等明年你辦活動
我一定要去現場支持你,給你簽名,和你大合照,拍你的一切,錄影錄你的一切
bii我一定要加油(你也一樣喔><)
我們互相加油打氣~~~ by鳳兒 

@i_am_Bii 這是我做給你的當兵禮物,希望你會喜歡[委屈]♥[心][擠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