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i這樣子我寫你收的到嗎 ??

 

,Bii記的信封是這樣子喔!!!

我地址是寫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31號3樓, 我上面寫著畢書盡(Bii)收,

 

BF我地址寫這樣對嗎???

這是我今天寄給你的信,我上面寫著畢書盡(Bii)收,這樣子寫你收到嗎(前面).jpg  這是我今天寄給你的信,我上面寫著畢書盡(Bii)收,這樣子寫你收到嗎(前面)
這是我今天寄給你的信,我上面寫著畢書盡(Bii)收,這樣子寫你收到嗎(後面).jpg  這是我今天寄給你的信,我上面寫著畢書盡(Bii)收,這樣子寫你收到嗎(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