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死離別?!

 

其實我不知道死的時候會怎麼樣呢?

天哪,我怎麼會下這標題啊?(抖...)

昨天(2018/11/20週二)我忽然哭了

(下午的時候男友跟我準備睡午覺的時候)

他把我用哭了啦!╥﹏╥

我哭胃會痛(一直在啜泣╥﹏╥)

男友還幫我擦拭眼淚,

我哭是因為他說趁還年輕要想好未來有什麼打算,以後要做什麼呢?

他說了很多,

他說以後萬一他先走了,妳怎麼辦啊?

我要一個人怎麼辦啊?

我就開始聽到哭了

眼淚一直在流下來了

止不住淚水最後被男友逗笑了:")

我眼淚就停止了,一直在嘻嘻哈哈了,

他安慰我說是以後的事情,先不要想,

妳幹嘛哭啊?(說完就哭了)

死的時候真的很可怕,

所以我要好好的找一份工作做,

將來存錢照顧男友和家人,

我一個人的時候能做什麼呢?少了他,

我會不會也會先走了呢?

慘了,邊打邊鼻酸,

眼淚快滴下來

請大家好好珍惜身邊愛你的人唷!

生死離別真的很可怕,

身邊有幾個都離開了ˊˇˋ

我不要想太多了啦!加油~

男友老了我會照顧他嗎?

我聽到他說:我老了妳還會願意照顧我嗎?

還是會跑掉了呢?

我答案是:我當然會照顧你一輩子的!!

看到我男友吃東西嘴巴或是嘴角有油油的

甚至沾到東西,

我就貼心的拿衛生紙幫他擦拭嘴巴,

我問他說:我這樣有貼心嗎?

他敷衍我的說:有,有(點頭)

好貼心哦,其實他也有好的一面٩(˃̶͈̀௰˂̶͈́)و

我不認為我貼心了呢?呵呵wwww.....•﹏•MTXX_201811212143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死離別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