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星期六

 昨天風太大K到我頭的指揮棍子

 2012.11.04日 昨天風太大K到我頭的指揮棍子  

 

 今天打工風太大了!!!!!!結果,牌子的箭頭(指揮棒)....嗚~~~TT_TT k到我左邊的頭,

我當下頭好昏!!眼睛前面都出現亮晶晶又是頭...嗚~~~TT_TT我到中午吃飯也是在痛
嗚~~~TT_TT(現在還有疼)

 風為什麼這麼大啊!!! 

 怎麼這麼衰啊..... 

風大...害我身體也跟著一直...動著!!!!~~

人連帶牌子一直動... 

風很大...

環保的還跟我說風這麼大,

不能站啦!!

很危險!!

第二個人是說:牌子直接綁再電線杆上好了!!

(傻笑 )

 

 

2012.11.04

星期日

今天早上在等公車抬頭看到的天氣有點微涼

2012.11.04日今天早上在等公車抬頭看到的天氣有點微涼  

早上天氣真的很涼,

我穿了兩件外套....怎麼還是冷呀!!!

一直打噴嚏(哈啾....哈啾 )


我身體怎麼這樣啊...

感覺要下雨嚕...

但適沒有呢!!

要下班也是這樣灰灰暗暗

但是....就是沒下半滴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