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六

這天...

心想快要遲到了....免費公車怎麼還沒有來 

 早上07:20有一班車,

結果左等右等.... 

一上車...天啊...08:00了  

(打工集合是八點.... )

 

我好心和歐巴桑說:不好意思,借過一下!!(因為我要找座位坐下啊)

我一上車發現有一位歐巴桑東西擋到我,(她的東西一大包)

就當我說完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我的腳跨過她的東西)

歐巴桑她卻罵我:Gàn(不懂的再問我什麼意思)

我超生氣的!!

我好心和她說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她不讓我過,我就只好跨過她的東西找座位坐下

換來一句[Gàn]

是 羞辱  還是怎樣啊??!! 

第一次聽到老人家罵[Gàn]

是不是上了年紀都是這麼.... 

老年婦女怎麼會這麼沒有禮貌..... 

拜託....是誰先礙到誰啊?!  


今天吃的早餐早餐十五元的蘋果麵包  

今天吃的中餐+飲料中餐28元的鍋貼+18元的蜜茶  


 天氣...超悶熱的....

 下午小叔出來....

看到我還穿著外套說:你不會熱喔?!還穿著外套?總之自己小心點(怕我中暑吧 )

 

10/21日

 

 今天上免費公車...天啊...

我的左手邊...怎麼是一陣尿騷味道

而且又有水 

 

 誰尿尿啊??!! 

我真是衰...啊!! 

在我旁邊...(我快吐了   )

 09:00準備...打工囉...

這台車子在09:22的時候差點撞到我↓

時間09.22的時候這台車子差點撞上我了  

*(差一秒...我就...會被撞上了!!!還開這麼快) 

(事發地點:文化三路一段忠孝路口遠雄未來城對面)

 就是搞不懂啦...

有些車子和機車

就是要開這麼快啦!!!

不顧旁邊有人和路人啦...

就是一定會衝...或闖紅燈...  

到時撞傷人又扯一堆...狡辯自己怎樣...怎樣... 

 

 

 這天手..有晒黑喔!! 

 (變成..和袖套一樣的痕跡....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費公車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