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吧!?

是我真的個性太不好....(很難跟你相處)

是我自己做的不好(我真的做...的很不好!!>

是我自己努力不夠((我真的.....努力不夠!!!)

是我自己太愛生氣((我真的...真的超級愛生氣的)

是我自己太愛吃醋((我真的很愛吃醋)

是我自己太不會想(我真的很不會想

是我自己亂發脾氣(我真的很愛亂發脾氣

我真的...很愛...很愛亂想

 

 

 

 

 

 

 

但我還能說甚麼?

 

 

你會罵到不想再罵了嗎?!

你說到不想再說了嗎?!

你氣到不想再氣了嗎?!

想到不想再想

我哭到...連吃飯都不想吃了,沒有胃口在吃下去了!!!

 

 

我還能做些甚麼?

 

 

 

 

 

你問我說:難道就不能信任你嗎?

可是...你要我用甚麼信任?

你有安全感嗎??我沒安全感..

你沒有做也沒有那些意思

但我看了會難過我看了會吃醋生氣

你懂吧????

 

 

 

我不是在哭就是想要把話講清楚

呵呵...我真的覺得我很白痴

我到底是要為了甚麼而因為這件事跟你吵架?

我現在想了一想

想不到了

好像也只是因為吃醋然後生氣

然後想哭....就和你吵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