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

韓劇紅天機

文章內容:

圖片來源:紅天機維基百科

網址:https://zh.m.wikipedia.org/wiki/%E7%B4%85%E5%A4%A9%E6%A9%9F

 

韓文: #홍천기#

咳咳咳~

這部韓劇啊!(遠望)

是我一直很想追的一部

很喜歡女主角

當然了,

男主角我也喜歡

雖然還不認識他(< (ˉ^ˉ)> )

這部我跟男友一起追來看了

很搞笑也很...感人

還有讓我哭了不少...( ‘-ωก̀ )

總共十六集

劇情介紹:

《紅天機》(韓語:홍천기/紅天機,英語:Lovers of the Red Sky),為韓國SBS於2021年8月30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來自星星的你》導演張太侑與《浪漫的體質》編劇河恩合作打造。此劇講述進入景福宮的絕世美女畫工紅天機(金裕貞飾),和失明但是可以讀懂天空和星座的觀象監河覽(安孝燮飾)及風流倜儻的亮明大君(孔明飾)之間的奇幻愛情古裝劇。

(採自紅天機維基百科)

推薦:☆☆☆☆☆

人物:☆☆☆☆☆

劇情內容:☆☆☆☆☆

最後我想要說的是

我跟白痴一樣的

把這部韓劇的OST

全部都抓好了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因為很好聽,

所以..就...那樣.....了!

圖片來源紅天機維基百科

它有出LINE漫畫耶(這我有放在我的最愛)

還有小說...(小說貴貴,沒有辦法買( ‘-ωก̀ ))

終於跟男友追完這部韓劇了,

我哭了...( ‘-ωก̀ )

真的很好看,

大家都可以追來看看(∗❛ั∀❛ั∗)✧*。

三角戀情最後會發生什麼事呢?

 

#韓劇#  #追劇#   #LINE漫畫#

#小說#

#維基百科#

#紅天機#

#安孝燮#    #金裕貞#  #孔明#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