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7星期二我今天哭了....

因為我的腳...又再受傷一次....

2012.3.27星期二我今天哭了....因為我又在一次仆街....其實是我 左腳...非右腳啦!!!

 2012.3.27星期二我今天哭了....因為我又在一次仆街....其實是我 左腳...非右腳啦!!!

我的姐姐她啊...幫我包紮傷口:))

.謝謝姐姐

 

真是...大傷啊!!

原本左腳膝蓋是小傷口....

現在化為大傷口了!!!

很怕影響我假日打工走路ㄝ!!!~~~

不怕...不怕...

我不去想就沒事了

而且我越想越傷心難過....

因為這次...跌的真是痛啊!!!!

而且.....我又啊一聲....

我後面還有一位男生在看==

我拉著我姐姐,他轉頭過來就看到我整個趴在地上了!!!(和狗狗一樣)

結果,就一起來就是...血跡!!!(擦拭眼淚)

我的膝蓋褲腳....有血跡痕跡了!!!!

赫見大拇指狂冒血.....

流的拖鞋都是....

一想到頭皮發麻....我看了傷口好想吐!!!!

原本我走路一拐一拐的....上樓梯姐姐本來想說要背我上樓,

結果....因為她怕我往後倒,所以沒背(個人.)..覺得自己太重了...so....她背不動:D

今天眼皮一直跳...就是災難發生了.....

莫非是指這件事情??

應該...有可能==

我不去想就不會可怕了啊!!

212.3.27星期二晚餐吃的雞排...我用來配麵吃了!!!↓

2012.3.27星期二今天晚餐吃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