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 01六

  今天在南下交流道發九揚香悅傳單....

我還跟老闆說:明天也是嗎??

老闆:應該是

我瞪大眼睛看著老闆

(老闆也回我瞪大眼睛) 

我很不想去交流道的... 

螞蟻...又一堆....噁到爆了!!! 

真的超噁心的><

除了螞蟻...

還遇到...噁心的人

有別家的大叔我走到他後面

他無怨無故罵我說 厚唷!靠么!

我心想:我哪裡惹到他啊!!?? 

 又沒有惹到他!!罵什麼啊... 

還有一個...問一位和我差不多年紀的中年男子問大叔說我是從基隆來嗎?

大叔說:我不知道你自己問 她啊!!

我根本連說話都不想跟他說(沒有禮貌哈哈)

我搖頭...

中年男子震驚:不是?!(還嘆氣)

我哪時是基隆來的??

又問我國小?還國中?

  大叔說:我不知道你自己問 她啊!!

我幹麻跟你說.... 我對於不熟悉的人不會跟她/他說這麼麼多話....

更何況自己的事情...

我不喜歡的人...就是不會講!!!

我會安靜!!!!

懂不懂??!!

還有....今天這裡還發生出車禍... 


09 .02 日今天站在— 在 林口忠孝三路(顧謙隱的牌子) 

 2012.08.26日站的好遠顧謙隱的牌子  

我站著15:00快要休息.....要睡著了...

幸好....我姐姐打來怕我睡著...特地打來(揪感動 )

還有啊...這天差點被車子撞到了.... 

(慘..)

 

(慘..)

 

 

我覺得這個雲好特別,今天打工快要下班時間拍的!!! — 在 林口忠孝三路

我覺得這個雲好特別

 

 

 

今天下班老闆娘說了一些事情....讓我起雞皮疙搭....==就是有年輕人撞到車...二話不說下車打對方...而且還打到對方眼睛....OMG...

反正血一直流...好恐怖!!!!=口=(我問老闆娘怎麼了??)

(聽說眼睛被戒指用到才血一直流...好恐怖!!!!=口=)( ಠ_ಠ) 

我還嚇到的跟老闆娘說現在年輕人都很衝動老闆娘回說:黑啊(點頭)(忘記說是她兒子還女兒看見的忘了...因為說台語聽不清楚) 應該是— 在林口文化二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