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5六

這天的天氣....算好吗?!

恩...個人覺得還不錯>"<

但是風好大哦....

我今天顧新的牌子!!!

我站在(是在文化二路忠孝路口的林口扶輪公園正前面)>~<(明天會不會也是一樣的呢!!!(偷笑  

2012.08.25六今天站在文化二路的忠孝路口的扶輪公園這裡 

2012.08.25六這個是新的牌子!!! 

2012.08.25六新的牌子的電話  

 早餐我白買了...

因為忽然有一位不認識的阿姨走來問我說:妹妹你跟阿姨說你想吃什麼??

我:吃蛋餅好了

阿姨:妹妹你有沒有水來給你一瓶

我:謝謝阿姨

(要買早餐給我吗??我還一直說不好意思阿姨...然後又一直說謝謝)

阿姨拿了一盒東西給我

我問她:請問這樣多少錢??

阿姨:不用了啦!!!(她一直推掉)一直說不會!!!

omg....她是誰啊??

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啊???還有跟我我站在一起別家的阿伯(台語唸

他也有!!!?? 



跟我站在一起別家的阿伯(台語唸

我第一次好心和他說:你檔到我了!!!

(我還說你可以不要檔到我嗎??)

說了又怎樣....

他不屑和我說你和我說我檔到你??那你要我站到哪??

我說:我不知道== 你打電話去問你老闆啊!!!


 還一直問我ㄟ幾點了??!! 

我叫ㄟ喔 

沒有禮貌的是....直接當我面一直吐痰...

超噁爛的.... 

風大導致我脖子一直被掐住一樣...

超級痛的.... 

 錢難賺,還是得賺啊!!!~~~ 

 下午我忘記幾點...

我本來就是在聽歌的...

忽然被...跟我站在一起別家的阿伯(台語唸

大叫說說啊...什麼??!!

拜託...我好好的聽我歌...

你怎麼會聽見我跟你說話啊!!! 

 

 

 

 

8.26日

我站在忠孝三路顧謙隱的牌子...

這天氣啊...真是糟糕....

今天站很遠...文化三路下面吧?!

(老實說第一次站謙隱就這個點...)

2012.08.26日站的好遠顧謙隱的牌子  

(是站在峰上工地的前面那裡的空地><)

我...這天邊站邊要哭了啦!!!~~ 

早上到點了....下雨哩...==

附近廁所要走一段路...(走到萊薾富

中餐也一樣....

這裡簡直是人間地獄啊!!!!~~

沒有辦法我還是得站啊.... 

太陽+風...好大哦...

牌子一直飛來飛去....

右左手都是傷痕... 

變成紅疤痕了!!!(有破皮)

倒楣啊...(衰)

wow....下雨了啦!!!!我變成落湯雞了啦....

雨好大哦...

感覺是用倒的== 我穿上雨衣....沒有用

還是把我用濕了!!!!全身上下都是濕的><

我鞋子泡水了....囧(幸好我先把襪子脫掉)

鞋子濕掉了走路都不好走.....

因為我會滑倒....

看著天空...灰灰暗暗的....

我就知道等下肯定大雨...

果真下了....

過沒有幾分鐘....出台陽之後....沒有多久...卻是傾盆大雨!!!!

嚇死人OMG....傾盆大雨~~~我能怎做??!!穿雨衣....

穿上...後(中午總算稍微停止下雨)

朋友來找我...(開心):)

但是他們冒雨找我站哪呢??!!

辛苦他們了!!!:(

我以為他們找不到我呢!!!

因為站在這個點...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報路 

結果仔細一看..是站在之前這我站的是京澄謙隱  

一直往後走看到萊爾富...之後在一直下來就看見我啦!!哈哈 全身溼透了....

中午沒有吃飯...(0_0)

單純為了想尿尿...而去了....萊爾富...上廁所....

我朋友被我嚇到了..(偷笑

結果要走回去時....我鞋子還掉在半路...

厚!!!濕了...

我腳和手都皺巴巴了.....(哭慘了 )想說...就餓到下班

結果,真的餓到....下班了><

我肚子一直咕嚕..咕嚕的叫著....

還有...一直打哈欠...好睏喔....

而且我還被...白目騎摩托車的人過去看著我...

一直在自言自語!!! 

神經病喔?!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