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六

這天 — 在 林口文化三路遠雄未來城

怎麼又是跟新來沒有多久的阿姨啊 

我猜她中午和下班到我這..又要抱怨腳好痠喔!!!

今天下午和她換位置,

一直問我有東西擋到怎麼辦要站哪??!!

omg....

我os:不會站前面一點讓業主看的到地方嗎??!!

 

她不是ㄝ...

她直接站在很後面呢!!!

這樣子是給誰看??!!

還和我說...有人在罵你??打你??說他們好凶!!??

天啊....

我根本完全沒看到><

你..指會一直跟著我是怎樣??!

今天想說一人吃早餐的,(有和朋友一起吃)

從頭到尾都是她說話....

說一些奇怪的事情....

就一直跟....

還拉椅子跟我坐在一起!!!! 

下班和中午過來我這放牌子又抱怨腳好痠喔!!!

那不要來做啊!!!很煩耶....

除了代溝......跟屁蟲...問東問西的!!!

我是怎樣跟他說話是語言代溝???還是聽不懂我說的話???? 

好冷喔...今天打工穿太少了!!!風好大>~<

冷颼颼...[悲傷]真的又夠冷的!!!一直發抖....下班手都變成冰的[淚] 

本來很睏要睡著了.....

又聽到一些煩人的吵雜聲音!!!!馬的!!

 

9.30日

這天 在 林口文化三路遠雄未來城

 

怎麼又是跟新來沒有多久的阿姨啊 

 

這...這已經是第幾次了!!!靠xxoo...他馬的!! \ /(氣)我已經忍無可忍了!!!

又惹我!!

今天問我說你要站哪裡?我指妳站我對面,你是看不懂喔?!

超衰的..跟這個人工作在一起遲早會被瘋掉和搞死!!! [怒][怒][怒][怒]結果和老闆娘女兒說是問我說要站哪?因為我昨天下午才站她站的位置,

就說 我昨天是站哪,看到有人站了,不會站對面嗎??!!

除了代溝......跟屁蟲...問東問西的!!!

我猜她中午和下班到我這..又要抱怨腳好痠喔!!!

下班和中午過來我這放牌子又抱怨腳好痠喔!!!
那不要來做啊!!!很煩耶....

今天想說右手的食指怎麼刺刺痛痛的....結果一轉頭過去!!!是一隻黑白蚊子在叮我!!!!我打下去哇...好多血哦~~~好噁心喔>_<"'

本來很睏要睡著了.....

又聽到一些煩人的吵雜聲音!!!!馬的!!


回家後...又是活受氣啊!!!一直唸啊!!!~~

我...剩下想知道私底下問我吧!!

 今天打工下班領完錢,我和老闆娘說:阿姨中秋節快樂:)老闆娘和我說:哦~謝謝:")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