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9(六)花樣男子流星花園首映會

這一天.....超開心的^ ^ 

看到唐禹哲胡宇崴本人超帥的!!!!
男生帥我是說禹哲和宇崴還有丁春誠藍鈞天
女生可愛我是說BY2
禹哲有看到我ㄝ~~~
我和他揮手..我墊高向他揮手~~對我笑ㄝ~~^ ^
但是....我發現在一旁的姊姊在看旁邊漂亮的新光三越時.....唐禹哲也跟著看ㄝ~~~
我只知道我腳和腰好痠喔!!!但我很慶幸的拿到海報
金賢重^^超帥的!!!!~~~
照片分享請看
(禹哲在看我嗎??宇崴....看不到你T^T)
(這個.....就是禹哲跟姊姊同時看的)
首映會好多人....@@
而且還沒結束姊姊一直說要走了
我就說我要拍唐禹哲胡宇崴他們
.....嗚嗚~~~被拉走了T^T
我就說他們會在下面跟我們一起看首映會
姊姊就說不會他們已經走了,主持人騙人的
我愣住信以為真的說真的喔!!??
我姊:騙你幹麻?自己去看啊!!!
我真的被騙了....!!!!他們沒有走T^T
去別人部落格看到照片得知的......
但也有一些...超機歪的人#@****.......
我排隊拿海報排好長喔!!!我拿號碼牌第167ㄝ~~~等了好久拿到了^^
超大張的好多人拿雨傘套,套住海報喔!!!我姐也叫我用..^0^
最氣得事....有一位小弟弟把海報放在地上摺起飛機了!!!!怎麼拿來摺飛機....
父母在哪??我還聽到有人說小弟弟怎麼可以這樣??最好笑的事情是....有一個媽媽悲著自己的兒子叫他說
看台上的人,那個弟弟一直問唐禹崴是誰??我也問我姐唐禹威是誰??唐禹哲和我聽時....在偷笑ㄝ我們有點傻眼就是了
還有人說小弟弟不可以這樣喔!!!
我姊本來不想到信義的但是....唐禹哲一出來粉絲尖叫.....我姐也阿了......至於我呢??冷漠.....
坐捷運到信義^^
這算台北一日遊吧!!!
 金賢重超像裴勇俊的 金亨俊
我沒有拍金範和.....李民鎬...(哀)
來不及拍....
金範跟我同年ㄝ~~~
李民鎬像言承旭......暴龍ㄝ~~~><超像搭
主持人較by2選一個喜歡的姊姊選金賢重妹妹選金俊有誤請幫我修改.......糾正一下
真開心^ ^
拿到海報臉晒紅了!!!~~ㄎㄎ~~真醜^^
最後還拿到了卡ㄝ~~~興奮後面是 是伊甸園之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