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1六 

哇....

這天的天氣悶熱....似乎要下雨囉....早上起床我就一直唸來唸去,

這天我走路...差不多快要走到集合地點時.... 有一位阿公和我一直說要換位 置!(重複說了三次)

林口南下交流道這裡好恐怖!>口<(心裡吶喊誰來陪我!!!TUT)邊聽音樂邊發傳單(哀) 

我要哭了啦!:((Wow.....,地上好多隻的螞蟻在爬來爬去,看了就覺得好噁心(吐)

一個人好無聊~太陽好大!風也明顯的很大!沒有伴的我真的好無聊ㅜ口ㅜ

(昨天晚上我的手機可以打韓文,但是我都是看不懂@.@也不會打)....┭┮﹏┭┮

今天走...走...腳痛啦....(太久沒有走....所以會痛)

我回到家...發現右腳根起水泡啦!!!~~~

所以錢難賺...還是得賺啊!!!!~~ 

....┭┮﹏┭┮

 

 發九揚香悅的房屋單紙!!(這個點是我之前被拍到的地方):-((

目前我是無聊中狀態囧...!!

 ,九點上工~下午的五點下班,

這個點是因為....我之前清明節被拍到的...

(哀)....┭┮﹏┭┮

 

2012.8.12日

今天早上老闆跟我說根昨天一樣

我說可以不要嗎??

老闆說不要你就去中壢啊

(中壢我寧可不要去==)

老闆說先忍耐幫我最後一天,下次再幫你換回來

(希望說到做到囉)

好像有一個新案子早上10:00~18:00

wow...好久喔....

 又是在在林口南下交流道這裡好恐怖!>口<

....┭┮﹏┭┮

只有我一個人...

要下班忽然下雨了....

變成落湯雞了.... 

還好中午....我朋友陪我去吃麥當勞!! 

因為很久沒有吃了==

這天發國 王宮廷

業主出來查看....

O_O

說都沒有看到人....

業主你要知道誰發你單子

你就做背心啊!!!   

,九點上工~下午的五點下班,

(老闆連續打給我三次)

我就跟老闆說我有走啊....

老闆回我說有走就好啊

(業主怎麼可以說10:30他出來看沒有看到人)

我好端端的走...卻被說成都沒有在走

真的很**///***@@%%

今天要下班雨停了...

一直看到閃電和打雷....

好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