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

那些年我錯過了...又錯過了ㅠ_ㅠ嗚嗚~~~ 哭哭

我錯過好多次..與他的交談??!!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想看XDD

想要買小說看啦....

那些年....我反省過嗎??

NO

我沒有依次反省過自己能幹麻??!!!

能反省...就 能賺大錢囉...

胡夏唱的那些年我愛慘了.... 

 我錯過自己人生的大步...

墮落....還是...墮落...(知道還說....

為什麼我不能好好去賺錢呢??!!(知道還說....

 我真...是個白痴

 (知道還說....

 

 

 大家來吧..._>ˋc▇(跟我一起來喝杯淡定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