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呀~
到底怎麼了?
我不會接受任何人的。
不管誰,
我都會拒絕,
之後不會在線上更新一切惹
如果有人真的會擔心,害怕我怎麼了
就會特地來訊息問要不要幫忙啥事情的ˇˇ
問題是我遇到好少會這樣子說的
我不在的時候
希望還有人會
我離開的時候 我會哭
放心 我不是要去做傻事 不要嘴巴亂說我去自殺啥小
整個人無言。 。
隨便你們怎麼想吧
總之我知道應該不會有人會想我之類的
這段時間對不起 打擾你們惹
真的好抱歉 尤其是你
我只是受傷惹 so..... 沒事(往往有什麼事情都是悶心裡面
受傷是藉口 真正的原因我不會說的ˇˇ不會想要說
只有少數人知道ˇˇ知道的又怎樣是不是呢?
眼淚流了ˊ口ˋ
2015.07.2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