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學不會:((又懶又愛動不動的笨蛋!!!
什麼都不會,膽小,又愛動不動就會生氣,痛了,通通都痛,
我又愛哭泣:“<

這幾天....我從上禮拜開始到現在的今天一直拉肚子....==
肚子...痛咩...T^T哭哭
我不知道是怎樣...
反正就是一陣痛....囧....
非常疼痛
痛就算....還跑預測所來回一直拉肚子 
便秘..等==

我肚子痛完...還感覺熱熱的....
天啊...OMG....這是什麼症狀??!!
我自找??我活該??還是...??
還是...三餐做一餐吃引起的??!!

我沒有看病....==
我沒有健保....
所以...都不想惹病啊...
可是..這症狀...不看病真的會...(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