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媽媽去看弟弟,去的時候公車..會搭..

我到醫院...還跟檢查人員起衝突ㄝ><...真的很**!

 

真的很不爽ㄝ

緊閉室空間..非檢查 包包不可

沒有話說....

還把我雨傘.鏡子沒收

我嗆說我怕不見...

還看我mp5我關機了喔

還一直說...有關机了嗎??(os:有啊...真是*



我鏡子被沒收超不爽的...雨傘還好==

鏡子..我不行帶進去....我媽的可以喔??!!

還說我是我弟的妹妹!!??(因為身高關係

靠...差這麼多.... 

看著弟弟越來越高...而我卻是...越來越矮==..弟弟說看到我好開心喔!!~~ 

他要回家了...他.....變胖??!!肚子嗎??沒有發覺到ㄝ

他改吃素了...真是驚奇

他臉有肉肉的...呵呵 

回家..做錯車>"<(我又不是故意的!!) 

回家公車....越做越遠....

被媽媽念白目!!!!

我路痴嘛...很久沒有坐車...當然會忘記路線!!!! 

從醫院走出門口往公車站...被一隻蟾蜍嚇到!!在我腳上...我嚇的啊..一聲(嚇死嚕

)蟾蜍幹麻在我腳上啊....有錢喔??!!

嚇的...像白痴一樣大叫啊... 

弟弟好像有明顯的變壯了呢!!!

哈......這裡醫院規矩真多.....唉....

怪不得...有兩位家屬講話真的很沒品....

一直碎碎念.....

我也不爽嚕.....

就為了雨傘....==而嗆聲...XDDD

我....超級...***XXOO 

裡面真的有些人....好恐怖喔.....

不敢亂看....

我做公車還有看到東海高中ㄝ..... 

說到東海我最開心哈哈 因為...是SJ兼SJ_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點台北內湖三軍總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