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姐姐到了夜市...嘿嘿買了花椰菜和臭豆腐喔!!

IMG0230A 

臭豆腐

臭豆腐...真的好臭喔><

不臭的話...就不叫臭豆腐了啊!!(冷.... 

IMG0232A 

 花椰菜

IMG0231A  

 花椰菜

 

 

 我自己買了裡面有包酸菜的麵包X2=台幣30圓

 

 



今天到夜市看到各式各樣的香包,才知道...原來是要端午節了!!!

就是在下禮拜六6/23,我看到喬巴的香包ㄝ~~~

超想要的><可惜沒有多餘錢購買!!

 夜市好多人...

 我都快跟不上我姐了.....

最後...還是努力跟上了 今天下午五點還地震呢!!

害我以為是我姐在搖我,我誤會我姐了,結果.....地震搖太...太...恐怖了,嚇到我了,我才知道是地震!!!=口=

就在剛剛打字沒有多久...又發生地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