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樣了??!!為什麼星期六( 6/23)和星期天(6/24)

一直夢見他們兩兄弟啊??!!

啊!!!!!~~~(失心瘋的亂叫中)

>口<(心揪痛中...


為什麼我只要看著他的臉書....

我的心...會刺痛..或是想著他時...真的...心

會莫名其妙的刺痛和揪痛.....

這是什麼怪病啊??!!

我..有夢見他!!!!~~

我....不要嚇到他,

免得....

我...到最後...會傷心+難過一輩子的!!!!



我 該.....和他說...我...(算了...不行!!不可以!!)
因為我怕嚇到他之後...他有可能刪除我..

不想理我了><

真是的...這一定會拿來當笑柄 :(

我還是持續在夢裡遇見他好了!!

雖然...心很痛...但是..還是只能默默觀察...默默偷看他的一舉一動....(我瘋了....==

我沒有藥可以醫治了!!!

啊....讓我一直痛....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