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些人嘴巴就是壞.壞.壞到很討厭

我自己也討厭自己為什麼嘴巴這麼壞ㄝ 

經過某人把我跟她說的事實全部....都傳到別人身上了!!!!

可見得她的嘴巴比較壞吼?! 

我....很生氣,她也知道一講我會生氣

還怕當面跟我說.....

還跟別人說:我一看就知道馬上就會生氣了,

 那樣有怎樣????

你這個大嘴巴.....

我利用你?我被你利用?

你這個人內心真邪惡..... 

為什麼要到處跟別說我的事情

好的不好的你都要一一說出來喔!!!!

對啊...

我聽到某人跟我說你不管事情好壞都要說出去ㄝ

哇靠....你是不是人啊????!!!!!

應該是....有一點像人吧?!==

其實是恐怖的大怪獸==

我是小怪獸==

你把我是時說出去好啊!!!

那我也可以說你啊!!!!

  還 一直到處說ㄝ....我還聽說 你最後要把我的事實全部跟大家說,讓大家都遠離我不跟我做朋友呢!!!

 

你要大家不跟我做朋友喔!!!

好啊...!!!你很好嘛~~~~(拍手)

一直說啊.....

你我最後都得到"吃虧"

懂不懂?????

這麼.....破麻== 

嘴巴壞.壞.壞....到處壞到最後沒有人想理你,和理我了(這是你最希望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