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 我們回來了,ELF們準備好了嗎?

我當然是準備好啦!!
因為我也是ELF呢!!~~~
我等oppa....們好久了U_U
我終於期盼的super junior 終於....
要在出專輯啦!!!~~~~~
各位啊....一定要支持...支持喔
據說...強仁也有參與這次新作品ㄝ....
出6輯呢!!!~~~
我擔心東海.始源....因為他們在忙於拍戲...
還有誰在忙呢??
最感傷的是...利特要當兵啦!!!!~~~
這個我最擔心了....
因為...我會哭...
捨不得身為一位隊長...就要去服兵役了
但是...還是虛心的接受吧
希澈...不知道會不會參與6輯ㄝ???!!
應該...不會?!會?!
誰知道啊!!!!!!!!!!!!!!!!!!!
請問是出第六輯嗎?????????????(對...是六輯!!!~~~ 
我都搞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