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天氣真多變!!!

天氣一悶熱後....又要準備下雨:(討厭雨天!!!

今天開始到假日都是高溫的天氣嗎??ho~my~god....這樣子要狂喝水,補充水份呢!!!

大家要注意防晒哦...不要變紅通通了....我就是常這樣==哈哈:))

我今天算是早起嗎??

其實也還好囉

唉唉......早起做家事==

倒垃圾.....

好熱喔....

樓下2樓持續施工到6/5!!!唉~~~(嘆氣)以後要自己自生自滅囉~~施工吵的不能睡覺-.-我也懶的.....出去(除了打工>.<)

睡覺聽歌~~施工時間都不準時!!!!說早上08:00~下午17:00,

X咧....有時下午不知道幾點才動工==(╯‵□′)╯︵┴─┴ 翻桌; ╭∩╮( ̄▽ ̄)╭∩╮ 哼,去你的(鄙視你)(自動消音喔**** )

我又要準備睡覺覺了....

沒有辦法啊....

我天生就是懶又愛睡覺==

加上什麼都要錢.....

又漲價.....

真是黑心啊.....

我.............需要淡定吧?!

哈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