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搞不懂ㄝ@@

你和某人一直各說各話的......

我究竟要聽誰的??? 

我快被搞瘋...搞到死哩

你叫我相信你??

我看透了....

我會不會不理你!?

可能....會因為某事情.....

慢慢不理你了

你說你沒有把我的事情跟某人說??!!

那麼你怎知道她叫什麼??

我有跟你說過嗎/?

我自己也忘了==

聽說你要挖洞給我和某人跳啊??!!

你很行嘛....

我知道你說的事實啊

事實沒有錯...啊

但是....你會不會可惡到極點了????????????????? 

一直說...你煩不煩??!!

你還是回去你公司吧!!

你一直講我,那麼我也不客氣的一直說你呀!!

是你逼我把你的事情...跟大家說喔!!

你說我事實,我也說你事實

生氣中....╯‵□′)╯︵┴─┴ 翻桌; ╭∩╮( ̄▽ ̄)╭∩╮ 哼,去你的(鄙視你)(自動消音喔**** )

天哪....

我何必為了這個事情火大成這樣??

算了....我就一直忍...忍到....憋不住為止

其實上禮拜天就憋不住...想去痛罵她了

但是我忍住了,

因為....我已經是20幾歲的人.....

不想跟某人鬥來鬥去的

除飛激到我....

我情緒....就...生氣中....╯‵□′)╯︵┴─┴ 翻桌; ╭∩╮( ̄▽ ̄)╭∩╮ 哼,去你的(鄙視你)(自動消音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