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難以置信啊!!!! 

她是我曾經在國中一起陪我歡笑.談心.好話不聊的好朋友!!!!!

她已經離開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我為什麼現在才知道啊....

我去某人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jenny20114/16648556

看到的><嚇到了.......我還是無法接受,

某人網誌打的,

她離開了嗎????

我是充滿疑問......

我都還沒有找到她ㄝ....

她怎麼可以這樣一吭不聲的走掉啊!!!!!

我哭了!!!! 

誰教讓我看到這篇錯愕.....又震驚的網誌

雖然.....我們不是好朋友

只是隔壁班交情一般的朋友!!!!

如今,我念念不忘.>.<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啊???????

我搞到現在才知道是怎樣啊!!!!

我還是無法接受事實....

無法相信.......

你的功課很好,很不錯

我很羨幕(我是指國中時期)

曾一段.....和你通信

嗚嗚.....~~~~如今,在也看不到你這可愛的天使笑容 

忘不了你的眼神光芒~友好多事情想跟你說~~~

網址...裡面的網誌提到你是車禍!?

是發生何事???

為什麼會發生車禍????????

我不要.....

希望你快點回來,

我好想你喔!!!!朋友,

願你在天上能看到我打的網誌......

我好想去看你......可惜.....我不知道....你人在哪!? 

只知道你的名字是鍾雅如

我想念,懷念的......都不能....在想了><

老天爺...求你把她帶到我們好友或家人面前!!!! 

我還哭哭哭....滿滿的眼淚...一直滴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