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又是夢!!!

我怎會來到如此荒唐奇妙的夢啊!!!

我也不知==

說夢吧!!

老闆應徵男店員!!!!
(門口貼著誠徵男生)
女生....就很多位...包含我在內
馬上...有兩位男生來應徵了,
女生全尖叫好帥喔!!!!
(我沒有像他們一樣叫,心裡暗爽吧!!-0-)
兩位男生馬上被老闆錄取了!!!
會不會太快了??!!
我真是驚呼ㄝ....
夢裡友人甲拍著我肩膀說:好帥!!!好帥 喔!!!(口水快流嚕...)
我:ㄟ...口水啊==
夢裡友人甲:哈哈...騙人哪有啊??
我:....囧...真是的!!
老闆:好大家...從此以後和平相處!!
(大家確實和平相處了....可是...為什麼...新來的兩位男生會對有意思???)
某男甲:我看你是喜歡她的吧??(指著我)
某人乙:對..我喜歡她了!!!
(某男甲和
某人乙去和老闆打聽我==)
老闆:鳳兒是個很傻又乖巧.懂事的女孩,但是很愛生氣!!!
會害羞=\\\\=(老闆自己也害羞)
某男甲:真的啊....呵呵
某人乙:真是可愛!!!
老闆:兩位對她有意思啊??
某男甲:對..我有
某人乙:我也有><
到最後...我也忘記怎樣了....
事情變的好奇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