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6星期一和好姊妹一起去吃波士迪克

這天...下雨天!!!

但是發生了....令我錯愕事情發生....

是後序啦.... 

先po照片囉...

2012.4.16星期一去吃

IMG0080A

IMG0094A 

↓本人愛吃蛋糕...開心選了各式各樣的蛋糕


IMG0099A IMG0100A 

小蛋糕裡面有類似釘書針的東西 有釘書針!!(驚)  

結果.....卻.....( 驚)

 

(怎麼會有類似釘書針的東西出現在小蛋糕!!!!!! )

↓                               

 小蛋糕裡面有類似釘書針的東西 有釘書針!!(驚)  

大家有發現嗎???我好姊妹幫忙我跟店員說....

她一臉吃驚的說哦~不好意思兩位,我們幫忙你跟廠商說==....

跟廠商說...??? 

也不會給我個....完整的答案!!!

還質疑的拿給其他員工看.....

有沒有道理啊???!!!!

抱歉....本人火大了!!! 

服務....不佳!!!-0

我說的是態度吧....-0-

還有特牛裡面的蛋黃沒有熟...

IMG0090A  IMG0091A  凌亂的特牛+鐵版麵+蛋==

 

用了好多次...就沒有熟==

還有....還有啊....

盤子還寫著威仕頓牛排==

.還寫著威仕頓牛排…  

柳葉魚硬梆梆冷掉的....

不怎麼好吃!!!奇怪@@

IMG0084A  


我以後再也不去吃這間了!!!!

我被釘書針事件嚇壞了!!!

從此拒絕在去吃.....

PS:有些杯子.碗筷.盤子.刀叉....不乾淨喔!!!

還有一些小蒼蠅在飛ㄝ..... 

我親眼目睹的!!!!




這間店...地址:位於林口仁愛店的 波士迪克

請改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