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倒霉死了

文章內容:
原本想說洗衣服完晒好了
準備上廁所.....
結果呢?
男友走進廚房裡問我說妳上了嗎?
我說還沒,我有點ㄣˋ不出來..
他說妳還沒有的話我先上了喔,我點頭說喔,好啊,
後來不到一秒他衝出來跟我說廁所裡有便便....(心裡想該不會我又要清了吧?我要跟他媽媽說)
結果!!!!
還真的又要我處理這善後了!
他要我清一下....
我還跟他說廚房裡地板都有啊!(右手食指著給他看)
他愣住了!
拜託你一下好嗎?
那是你爸搞出來的
非我爸搞出來的
你爸闖的禍為什麼都要我承擔負責啊?我都還沒有嫁到你家裡就開始做牛做馬了....
將來呢?該不會又要開始是我清了?
乾脆不要上班算了
幫忙清那些我不願清的...
是不是可以要零用錢啊?
從來都沒有拿過也不曾給我過...
這時候才說不想要住在這裡了!
天哪,我已經說了不知道幾次現在才在那邊反悔?!
還一直在那邊要我清一下,不清的話就一直在那邊不爽我?
奇怪耶,
到底是誰的爸啊?
丟臉丟到外面好了啦
這次廚房裡也有....
oh...NO...有夠噁心骯髒的人
不要臉,
還一直在踩我墊腳踩腳的布可惡啊!
(怪不得我腳開始發癢...得到香港腳(•́ω•̀ ٥))
我很想要公佈照片耶
等他媽媽回來我在拿給他媽媽看
還要我不能傳LINE......囧
我又清的滿身汗...
連沖澡都會提心吊膽的....
吼....真的很討厭的人耶
要我不要一直在說也不要說給我家人聽之類的話
免得他會被討厭之類的話
大概知道有些人會跟我說他爸老人家了體諒一下吧?
問題是體諒有用嗎?完全沒有用啊!
他就是一直在那邊到處都說人家是非連家人的事情也到處亂說(講)
還有說自己的兒子女友怎樣您受的了嗎?
藥一直在那邊亂吃....
沒有吃正餐直接吃藥?!
非常的誇張..orz
我就是要碎碎唸
還要我不要說給別人聽
會丟他的臉..還要沒有面子
他爸還說我胸部小給他媽媽聽,奇怪耶,說這句話幹嘛嘞?
還有說我越來越肥大
還說什麼我都臭臉沒有禮貌,看到他都不會叫
哈哈抱歉,我就是不想叫你啦
只會抽菸的人滿口惡言的人
最好都永遠消失在我面前!!!!
我最痛很要幫忙他做事
又不回報我的人
還有到處都亂說我是怎樣的人
還有很多呢!
這次非常火大生氣清那些東西....
本來想要噴酒精在馬桶蓋上....
可惡啊!沒有酒精了!
我直接用衛生紙擦水擦乾....
這次他爸跟我大聲(影片故意開很大聲)
我就用東西比他爸還要大聲,一直在砰砰的
可惡啊!


#清廁所# #幫忙善後#  #滿身汗#
#沖澡#  #倒霉死了#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