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超級噁心的麵館

 

文章內容:

時間:2022/7/22五

地點: #台南歸仁# #江西麵館#

大概內容:

這天晚上我男友想說吃麵

去他家後面買了 #晚餐#

老闆娘口氣語氣還是非常不好

(我這麼認為啦)

每次...不...之前去都是擺臭臉給我看

讓我越看越不想要在去吃了

甚至外帶也是這樣

她的女兒也是這樣子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客人會這麼多??(驚訝)

應該是平價的價錢讓大家都很想要吃吧?

這次就是不一樣了,

我根本聽不太懂台語

老闆娘說台語

我有聽沒有懂...囧

她應該是說菜單放著就好了

我覺得是這樣子

我一副生氣

不爽的把菜單丟在她說的地方放

(真的很不爽)

今天晚上我要外帶還要看你們夫妻臉色

是怎樣啦?

生意太好沒人可以管了是不是?

對我大聲說話

我已經記得很多次了

還有你們環境很不好

有點髒亂懂嗎?

可能洗菜洗碗什麼都隨便用用吧?

真的超級誇張&噁心

老闆娘尤其是說妳呀

洗菜的時候被我看到了用幾下就好了?

有夠誇張的...orz

總是 #客人多#

反正就是我吃到第三口的時候

往下往上看...

#頭痛# #想吐#

看到了很像老鼠的毛

又有點像豬毛,

好恐怖啊!

很像屍體

我整個人 #嚇到#

男友在一旁也嚇到問我說這是什麼東西啊?

(當下已經很不舒服了(•́ω•̀ ٥))

我吃的 #榨菜肉絲麵# 就這樣毀了

難道你們沒有看到嗎?

用那種眼神感覺到說會害我怎樣怎樣怎樣

感覺到這間麵館是不是準備要收起來了?

衛生習慣非常差(負評給零0)

態度惡劣(負評給零0)

害我的晚餐就沒有了

嚇到整碗都倒掉了

我們之前吃這間都沒有發現異狀

這次吃怎麼會發生這種情況呢?

就要請食安問題的人去調查看看

我真的很賭爛這間麵館

反正就是害我全身不舒服了

整個人啊~ #驚魂未定#

害我一直沒有胃口

吃(喝)不下任何東西

後來就簡單吃了點東西

以上都是我純粹 #抱怨#

不喜勿入啊~

 

 

#晚餐# #抱怨# #江西麵館# 

 #榨菜肉絲麵# #客人多#

#驚魂未定# #嚇到# #想吐#

#頭痛#

 

2022%2F7%2F22五超級噁心的麵館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