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我活該白目

文章內容:

難怪我的生肖顯示小心會被人陷害&害我...等

還真的準確耶

(結果呢?禮拜一就發生事情了!)

2022.1.10禮拜一

早上快10:30的時候我快 #崩潰# 了

10:30左右男友媽媽交代我13:30如果她沒有回來的話幫她翻被子,我就說哦好啦,

結果呢?

我去 #浴室# 的時候我

又白痴白目一樣又 #滑倒# 了,

因為男友媽媽好像有用浴室

我不知道會滑,

踩下去就整個人滑了,

淦,痛死了

左邊☜屁股

還有左右手手掌腳都痛,

還有頭還有腹部腰附近好痛(*꒦ິ⌓꒦ີ)

我真白目對吧?

我真的很不小心耶

這事情發生後我真的很想要哭了

因為我滑倒後站起來.....

都很吃力....

感覺自己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呢?

而且還一直在笨手笨腳的

我感覺到自己真的很誇張對吧?

反正就是活該吧?

#頭好暈# 啊!

我快瘋了啦.....

滑倒到整個人很不舒服...

而且還想吐了 (?)

我是不是滑倒成整個人都廢了??

感覺到傷很嚴重!

浴室已經滑傷很多次了

都是我白目沒有在看的....囧

我從小就是 #白目# 啊

走路不看直接掉進水溝

或是走到哪跌在哪

還有長大也一樣

都沒有在看的

直接滑倒割傷跌摔...等

可能就是我太..

"白目" 了吧!

我本來站起來想要哭了

我一直在ㄍㄧㄥ住

不能哭...

可是我回房間裡面

就忽然很想要哭了...(*꒦ິ⌓꒦ີ)

因為我太痛了(抓狂)

我已經猜到男友要說等到時候妳就像藝人蔡*臻一樣不能站起來了給我試試看....

(每次我只要滑倒了他都會這樣子狠狠的酸我)

以為我願意愛故意滑倒啊?

就是有你們這些陷害我的人

才會害我整個人都會跌倒刺到割到或是摔...什麼都有啦

還有我怪自己都不小心

整個人很...

#不舒服# 耶~

#浴室# #滑倒# 

 #不舒服#

#崩潰# #頭好暈#

#白目# #想吐#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