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

痰有鮮血!!!

 

文章內容:

12/16四

感冒第二天了,

今天吐痰的時候

竟然會有鮮血!!!??

我最怕血了

看到了血會頭暈目眩的

差點暈倒了( ‘-ωก̀ )

如果我是氣管發炎

就代表什麼?_?

就是我吸到男友爸爸抽菸的煙味

非常的臭

他都不去外面抽菸

在房子裡抽菸

尤其是在房間裡

我在房間裡都聞得到煙味

或是隔壁的油煙味&煙味

之前去給醫生看看

他竟然說我喉嚨吸二手煙造成的

我說我又沒有抽菸

他說一樣啦,吸煙跟抽菸

影響妳喉嚨發炎啊

另一個醫生就說妳的氣管發炎了

什麼支性氣管炎的

都是那位抽菸害死我的

抽菸的人都不怕死嘛

直接讓人家身體不舒服

害死我的煙味

今天已經感冒第二天了

吐痰有血

這已經幾次了?

都是有血

在來昨天打噴嚏

也有流血

身體又渾身不舒服

照片我馬賽克了

因為我怕大家都覺得很噁心

所以我就馬賽克了!

一直在打噴嚏&少許咳嗽&流鼻水

&頭昏昏的&有痰&鼻塞

這些症狀到底是什麼啦?

還有全身一下熱燙一下又冷

這又是什麼呢?

而且我還想要吐...囧

#痰# #鮮血# #怕血#痰有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鮮血 怕血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