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要過年了

文章內容:

圖片來源我自己畫的

#要過年了# 嗯....

我要打什麼呢?

爸爸對不起

我畫的根本沒有很像你

爸爸抱歉

想念能不能不停止

我真的很想你

爸爸~

你到底在哪裡呢?

你在那邊好不好?

你知不知道

我一直在想你

想你的時候

我會一個人偷偷的

流眼淚了

代表我在想念你

我無法走出

我無法接受事實

也許你知道

我會去找(看)你

你一定會叫我不要哭了

對吧?爸爸

謝謝你來我夢境裡

你是不是要跟我說話呢?

還是你想要拜託我什麼呢?

我 #想哭了#

因為他在也沒有辦法看到了我們長大了

他在也沒有辦法看到自己兒女嫁人之類的

他在也沒有辦法跟我好好聊天了

他在也沒辦法跟我說話了

你知道嗎?要過年了

我很想你包紅包給我(?)

欸...有嗎?我忘了

#爸爸# #要過年了#

你那裡有過年嗎?

你會回家看看我們嗎?

我們都住在不同的地方

我很怕你找不到我們

你可以來我夢裡面

跟我說看看你的近況

天哪,我... #想哭了#

你最近好嗎?

爸爸你還沒有跟我說話耶

你到底怎麼了?

我好想好想好想你啊

當然啦,還有姐姐弟弟媽媽

我都會有想他們(擦淚)

我的爸爸你是不是已經不見了?

好想知道你在那邊有沒有被欺負?

一切來的太突然了

我到至今還是無法接受

我無法...承受這些事情啊

爸爸你看到了嗎?我多麼想你

也許我說我恨你在我小的時候

你動手打過我跟弟弟還有媽媽

你這樣子會不會來找我了?

我夢到你跟我們說對不起

這是什麼意思啊?

你快點醒來啦(抓狂)

打著這篇文章

我真的很想哭了╥_╥

#要過年了# #想念# #爸爸# #想哭了#

想爸爸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