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LINE貼圖第四彈

文章內容:

這是我做のLINE貼圖

第四彈

麻煩你們喜歡的話幫忙我捧場

or購買吧!

拜託你們了

我知道我畫的沒有很好看

但是我希望你們

能夠喜歡我的作品

謝謝您們。>∀<。

這次第四彈我畫了二十四張

當然~我也覺得我自己沒有畫很好看...so請不要嫌棄我哦

因為畫圖我需要靈感來創作的耶

我費了了很多時間才會想出來

畫什麼的o(´^`)o

這貼圖靈感來自於我愛喜歡吃

香蕉...而把它亂搞成這樣ʱªʱªᕑᗢᓫ

我做的LINE貼圖第四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LINE貼圖 靈感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