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2021冬天好冷

 

文章內容:

2021 #冬天#

怎麼會這麼冷!?

此時我想到了不知道在

#天堂# 還是 #地獄# 的 #爸爸#

老爸~你有感受到冬天很冷的氣息了嗎?

你冷的話有沒有多穿衣物和褲子呢?

還有有蓋暖和的被子嗎?

有洗熱水澡嗎?

抱歉,我真的太想你了!!(啜泣)

其實我也有想 #媽媽# #姐姐# #弟弟# 啊!

其實我很 #想念你們# (擦眼淚( ‘-ωก̀ ))

沒有用~這年2021冬天好冷

溫度還一直在下降 #溫度下降# !!

我真的很希望你們不要著涼感冒了!!

我抵抗力不好了~一直在感冒

我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我的爸爸你到底是在哪裡呢?

幾天後我很想要去看看你

不知道你是否好好的

看到你...出現在我夢裡

我很想要跟著你去

可是我卻做了惡夢

不知道你是不是想我們了?

#爸爸# #媽媽# #姐姐# #弟弟#

#冬天# #溫度下降# #想念你們# #天堂#

#地獄#

 

這個冬天好冷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