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
謝謝妳楚宣

文章內容:
2021.12.15三
打開 #Facebook#
驚見... #楚宣#
回覆我的留言&按讚
謝謝妳 #楚宣#
其實應該有多次這樣子了
我都沒有截圖
so想說就算了
這次她演出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裡面的
林宜方/阿方
很帥唷-///-(羞)
也是我在追這部電視劇黃金歲月
可是我覺得最後劇情怪怪的( 。ớ ₃ờ)ھ
好了,
說說我怎麼知道楚宣的吧?
好像是電視劇吧?
忘記哪齣
還是跟媽媽追一部電視劇
知道她的??
忘記了啦( ‘-ωก̀ )
記不起來怎能知道她的
最後還是要說
謝謝妳回覆我留言和按讚
#楚宣#  #Facebook#
#民視#  #黃金歲月#

楚宣Facebook回覆我留言和按讚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