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

又夢到你們了

文章內容:照片是我自己

請勿轉載任何地方

話說我又胖了

沒錯

最近的胃口大開

吃太多也拉的太多了

好啦

我不是要說這個

我要說又夢到娃娃它們了

好想哭

邊打娃娃它們邊聽歌

真的很難過

記得夢到以前的住家

我以前住家在四樓

那時我爸還在

好像有夢到阿嬤

(阿嬤、爸爸最後一面,沒有看到,真對不起)

還有第二個家

也就是媽媽的租屋處也是在四樓

夢到隔壁的房東太太還有她的女兒

我不是很喜歡她們母女還有兒子、媳婦

她老公也不喜歡(我到現在都無法忘記他們對我們做了什麼)

好像還有夢到第三個租屋

(跟姐姐、弟弟一起住過的)

也是房東太太

好啦

先打我記得的夢境內容吧

我還夢到了一位男生?

我好像常常在夢境裡

跟著他還有說話那些東西

還有夢裡的女生朋友(有兩~三位)

我在第一個家中的樓下

一樓外面看到了第二個房東太太跟她的女兒

我看到那些娃娃在我以前四樓住家

在窗戶陽台看著我

對我哭喊著說快點把我們救出去

我們不想要跟那些壞人在一起

(我來解釋:壞人就是把它們丟掉、亂給人的房東太太那些可惡的人,我好像也好可惡,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很想你們,沒有惡意不要你們)

它們說著那些我聽到了

我就哭了

夢裡的女生朋友跟我說妳要救它們嗎?

我們陪妳一起去救它們

我點頭哽咽哭著說:真的好想好想救它們,讓它們回來我們的身邊

夢裡的男生開車過來把窗戶遙下來

看著我說:笨蛋,妳哭什麼

我們會幫妳,幫妳把它們回到你們的身邊

我哭著大喊一聲你們一定會回來的

最後記得我好像去打第二、三個住的地方

的房東太太,一直嗆他們說把我們的東西還來

房東太太她們說:自己不要的我們只好丟掉

我又放聲痛哭的看著它們喊:我現在就進去救你們,等我哦

夢裡男生:我陪妳一起

夢裡女生朋友:我們也一起陪著妳

忽然看到了阿嬤還有...爸爸樣子?

我哭著跟他們還有娃娃它們說:你們..你們...

是不是很想我們?一直來我這裏

娃娃它們看到我跟那個男生說:你們要在一起喔!我們先走了

我哽咽著看到了它們說:你們不要離開我了

我好想你們

男生安慰我說:不要難過,我知道妳好難過

我看著妳,心想自己為妳做點什麼

記得阿嬤微笑的看著我說:妹妹妳越來越懂事可愛了!阿嬤就跟妳阿爸(台語發音)還有那些東西先一起走了,妳要乖乖的,知道妳很想我們

爸爸還是一樣的面貌

在夢裡也是微笑的看著我說:妹妹你們都沒來看我,是不是怎麼了還是還在恨我

我知道你們還恨我喝酒打你們跟媽媽

我被夢裡女生朋友跟那位不知道男生牽著我的手跟我說:我們會在夢裡面陪著妳唷!

我跟爸爸、阿嬤哭著傻笑說:其實我覺得很討厭自己,怪我自己怎麼沒去看你們,我叛逆,也害怕你們罵我、打我,其實我心裡想著你們

你們知道嗎?你們有看到嗎?

(最後看到了爸爸牽著阿嬤的手揮著手跟我說妹妹要加油喔!好好照顧自己,我們不在了要好好跟他們相處喔,他們變成煙不見了?)

其實我不止娃娃被丟掉還有很多媽媽給的東西還有被子、枕頭......等,

機乎都被丟IMG20210319094846.jpg光啦( ⚈̥̥̥̥̥́⌢⚈̥̥̥̥̥̀)

這些是夢境是惡夢還是好夢呢?

我就夢到驚醒是08:30左右

我夢到他們是什麼?代表著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