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XX_20210409230226.jpg

文章標題:我快哭了呢

 

文章內容:

我快哭了呢

就是要這樣子逼我

妳才可以一直不理我

484

我看到妳寄給我的蘋果綠圍脖&一罐星星&

項鍊(還沒戴到脖子上)

這些東西我都放在我蘋果綠後背包裡面

已經這麼久了

還是不理我

拿走了我寄給妳的手機去哪了

想到妳把我東西全部都丟光

我就很生氣

我不敢想像

妳這麼冷血

也許妳會回我妳才冷血啦

姊妹就是做這麼絕

到底是要幹嘛啊

為什麼到現在都還沒有理我

一定又是什麼因素

沒因素

就是我惹到妳

就這樣對吧

妳這次不理我已經很久了

妳知不知道

我已經忍到火大了

妳要害我&妳的白髮很多484

每天都要煩

為什麼妳要丟光我東西

為什麼妳總是不理我

為什麼妳就對我無可救藥

為什麼妳LINE就不已讀不回

我們要好好加油

年紀也不小了

不要在一直幼稚、任性、耍脾氣

.......…。

也許是我才不要幼稚&耍脾氣

任性還好啦

媽媽的年紀也大了

妳跟弟弟484要稍微關心她一下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我們真的要好好 #把握當下

好好的陪伴媽媽

我們真的要好好照顧媽媽

我真的很擔心媽媽

也很擔心你們兩個

妳知不知道啊

我打這篇文章

或許妳把它當成笑話看吧

我奉勸妳跟弟弟

找時間好好跟媽媽聊天&吃飯之類的事情

也許妳會叫我回家照顧啊

現在肺炎很嚴重

打疫苗又很貴

感染到還得了啊

也許我們都認為自己做的是對的

沒有錯的

我認為我自己錯的

我 #罪該萬死

我 #犯賤

我一定會讓自己好好工作&賺錢的

#對媽媽孝順 #對媽媽好一點

#媽媽的責任已經付出多了

也許你們都有陰影在

我也有啊

你們心裡的不平衡

我心裡也有一些不平衡

我也許不該出現

在你們姐弟的面前

你們或許要讓我離開

才會平靜了吧?

都是我的錯行嗎?

你們姐弟

我真的很無助

所以我要加油了

你們好歹也加油吧

不要讓我們媽媽感到難過了

也許你們會說我先做給你們看,在說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讓你們看到的

還有那些親戚的

(堅持)& (加油)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