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0405_130148.jpg

 

 

文章標題:到底怎麼了?

 

文章內容:

我真的為了這事情

哭了&生氣了

明明就知道我沒必要生氣

結果呢?

我錯了

我還是很火大

我用 #獎勵 App

問券問答可以累積點數

兌換成Line點數

買貼圖&主題

等.

還送妳LINE貼圖

妳卻這樣子對待我

妳很過份

我還寄送我的 #oppo手機

給妳

還有寄娃娃一些東西給妳

妳卻狠心的對我說要把我所有的東西丟掉

就是為了之前我東西還放在媽媽的租屋處

妳叫我付放東西的錢

一直在唸、靠腰、靠北我

妳以為我們姊妹倆

就是要斷絕姊妹關係嗎?

我還痛恨妳竟然把

IG(沒追蹤我了)、LINE(似乎封鎖我好友)

、Telegram跟妳的聊天記錄妳全部都刪除了(聯絡人也沒有顯示妳的名字了)

妳要這樣對我兇狠

惡毒的話

我也這樣子對妳可以嗎?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妳都沒看到我打的訊息之類的話

其實妳都在偷看對吧

妳就因為我沒回家過就威脅說

我東西要全部都丟掉了

其實我們都有錯好嗎?

妳為什麼要語氣對我發狠

妳知道我看了哭出來

知道嗎?

也許妳會覺得管我屁事、妳自找的

哭屁啊......之類吧

媽媽傳LINE跟我說:

大姐打來說不用幫你搬東西

他全部丟光了

媽媽就回她說:我罵她

不要太過份

不要做得那麼絕

妳不要認為媽媽烏鴉嘴跟我說

我認為媽媽沒有錯

妳這次真的對我非常惡劣

我說難聽點妳就是在威脅我

也許妳不認為自己在威脅

感覺上妳很討厭&痛恨我這個妹妹

也許我們的上輩子沒有這種緣做姊妹

妳好像不喜歡我

妳好像喜歡弟弟

我好像多餘的感覺

我上輩子欠妳的

我下輩子可能&也許會還妳

也許我不在了

妳會高興吧?

我會記仇一輩子

妳對我的冷言冷語

我真的很難過( ⚈̥̥̥̥̥́⌢⚈̥̥̥̥̥̀)

想到我姐姐怎麼會變成這樣

妳到底怎麼了

不像之前我們一直在LINE & Telegram

等通訊軟體互動&聊天

沒想到如今破滅了

我們姊妹像玻璃一樣的破碎掉了

如果我還有來世

我可能不想變成妳的妹妹

我會請記得妳對我做出的絕

我也許沒這種緣繼續幫妳的妹妹

妳的眼裡只有弟弟

#我沒有要討拍

#我不需要任何人關心

#我也許不該在世上

#就怪我我自己太白目 

#也許我沒這種緣

#如果我可以

#我想到回到以前的我

長大之後我們姊妹關係一下好

一下不好的

#吵的好煩

#吵的好累

我們彼此都

#停止了吧

也許妳吵了會累了

就會理我了吧

還是我 #想太多了

#我造的孽

#我自己承擔吧

#也許妳想當富婆

#也許我是個爛人

對啦

#我是廢物

#我傻瓜一個

我知道這篇文

妳會偷看到的

或是有人告狀叫妳來看

#我沒回家過

#妳就對我做出這些吧

之前我們吵架

我衝動動手打妳

妳可能記仇到現在

所以現在開始報復我

484

我那時有抱著妳哭跟妳道歉了

妳還想怎樣

算了

也許還有記恨我住在中壢

房租&放東西費用

害妳東西被丟

我承認我錯在先

也許我要賺多錢還妳484

也許我們不會和好了吧

和好也不知道何時

也許一輩子不會和好了吧?

#邊打這篇文

#眼淚不聽使喚

#流下眼淚

#我沒資格哭

#我沒資格生氣

#我錯了

#對不起

#Line 沒顯示已讀了

#Instagram 沒顯示已讀了

#Telegram 顯示很久以前&聊天都空白(我獨自一個人自言自語)

我的手機妳有沒有顧好

妳到底怎麼了

把我的手機用丟了嗎?

我一直在重複打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要重複很多廢話

把我的所有東西

#全部都丟光了

#不要以為我不難過

#其實我很難過

#妳知不知道

#想到以前一起睡覺時

#睡前聊天的時候

#想到以前一起吃飯的時候

#想到以前一起去逛街

#想到以前一起追星

#想到以前我們的嬉鬧聲音

#想到以前我們住在一起的時候

#想到以前在一起的時光

#想到以前一起做了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姊妹 吵架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