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7星期六

這天在....哪啊??

在南下交流道==

我這天發富堡晶樺!!!

我這天很不爽!!!!

這天有下雨....

一下有雨,一下沒雨==

 

再這遇到一個神經病

到處跟人說我是他的媳婦!!!(台語唸)

一直說..噁爛滿口檳榔又抽菸...

開玩笑太過份了><

我很火了!!!!!還一直說...又一直碰我

問東問西的...噁耶...

好噁心!!!

我懶的理他!!!!從以前打工就一直發現他

他以前就一直說我是他媳婦!!!!

一個66歲==一個50幾歲....

天哪...到處看到年輕妹妹就開玩笑說是他媳婦

我還是去自殺比較快

這個人是瘋子

檳榔汁還到處亂吐....

噁心死了!!!!

還一直叫我做他媳婦好不好??我媳婦ㄝ

我們阿伯(台語)

你也要問人家答不答應啊??

然後就一直用我說答不答應

開玩笑不要太過火

這是我常說的一句....

太過火...後果...會很遭....

2012.4.8星期天

在南下交流道==

發文化御璽==

我這天很不爽!!!!

但認識了一位...很高的姐姐=3=

跟她說話...我要抬頭....好痠痛的說...

一下有雨,一下沒雨==

這遇到一個神經病

到處跟人說我是他的媳婦!!!(台語唸)

這個人是瘋子

檳榔汁還到處亂吐....

噁心死了!!!!

吐到滿地都是,還有別東西也有

我受夠了,今天他在唸我和我朋友(我這兩位媳婦(台語唸))

不要擋路走這麼慢==

我好大了!!!

我說要走自己不會先走!!在那邊唸唸...

操!對我吐檳榔

還摸我....好噁心...好噁心....

為什麼要雇用...這個員工....

遇到自認倒楣==啊.....

開計程車...!!!!

而且....看到每位女生就說媳婦...唉是您們會昏倒嗎???

還是有別的感受??

打他?奏他?罵兇他?

不可以打他啦!!!

這樣人家會告傷害罪.....

他要我們做媳婦先給錢啊!!!

男人真是可惡!!!!開玩笑不要太過火

這是我常說的一句....

太過火...後果...會很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