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31週三

下午15:12

這位老闆你說話真不誠實耶

又傳簡訊說USB整批退回來了?

哇靠,什麼都能掰/扯耶M

佩服佩服佩服你耶

我16:00一直狂打電話給你

MD欠員工薪水沒有膽接電話呢?

還直接響了幾聲就語音信箱

❌的

我今天無論如何加就是

要跟你拿到欠的錢

我身上都沒有錢看醫生跟吃飯等了!

他還不怕ㄝ

就是死不接電話

躲啥小

逼我火大把你今天傳的這封簡訊公佈啦!(逼我火大)

說好今天的

又跟我說五四三了!

說謊連篇

臉皮真厚犯賤

地址跟本名還有電話號碼是不是也要公佈出來?

*的

欠員工薪水還有錢換新機車,買飲料喝,兩支手機,一盒香煙....

抽菸的人都不怕得病啊?

簡訊還有很多封的

我不怕你

我就是要你給我跟男友錢給到完為止。

(我等講電話一定會爆炸)

被他搞到頭好痛想吐

蕁麻疹又復發看不好

想要在去一間診所看

誰知道

這老子就是死不給一毛錢

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為了等他錢

明天明天明天的

他老婆在幹嘛啊?

都不幫他做事嗎?

錢趕快給

不給我就使出大絕招

我說到做到

今天沒有給完

我就出大絕招檢舉他之類的

Screenshot_20190731-162249.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靠北 火大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