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分有好的人,壞的人,
我應該是屬於壞的人,
您說是不是???
敢說不是...你有膽對我說不是的理由啊!!Σ((( •̀~•́)つ
反正應該沒有人敢承認自已是壞人吧???
承認的就是傻啦
哈哈
我真的是傻啦
幹麻承認自己是壞人啊
我就算是屬於壞人
也比不上一些少自以為是的差吧????
每次都跟我抱怨
我好心和他(她)說
卻被說 你現在心情不好不要找我出氣   我不是你的的出氣筒 我的心情你不會懂得 所以在怎麼跟我說都是沒用的
而且那又不是問你

不是問我???
怪咧
那還傳這麼訊息給我是幹麻???
想怎樣啊???
一定要惹毛我
才甘心喔???!!
我真的是倒楣到透耶
我找她抱怨她就扯一堆
那麼輪到她來和我抱怨呢???
天啊....

幹..你机掰唷
我幹麻聽你抱怨連篇
輪到換我說我的心情
你就不屑什麼???
我問你話阿
回答阿....
ˋ_ˊ* 你不要命啦!!!

我也不是你的出氣筒啊 Σ((( •̀~•́)つ
我幹麻一直白白聽你的抱怨
我抱怨我怎樣
你當耳邊風
當我瘋子是嗎????
操!!!!
你們給我等著瞧
尤其是那些瞧不起我沒有父母的
而且又在抱怨家人很煩
也不懂得珍惜
有家人靠
而我呢???!!!
靠自己外
還靠一些朋友
並不是你
我沒你這朋友
有家人依靠還不懂得珍惜
只會抱怨
你不是我
換做是你這種家庭你好受嗎???
你有本事去找他說阿
一直說我阿
講啊...這麼愛講
打砲你嘴好不好
又一位腦殘逼我罵人
不懂的我....
非要說給我聽
我已經忍無可忍了
幹!殺小!
你逼到誰啦
自己心裡有數
還裝做沒事
你太會裝了吧????
佩服!!佩服!!!
有父母還抱怨我不懂你心情
那我的心情你懂嗎???
臥操...你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