汯❌企業社

欠員工薪水都沒有按時給

一直在拖延說謊騙人

做老闆做到欠員工薪水

員工就是有急用要錢

你在那邊五四三跟我說明天明天明天的

以為我好欺負嗎?

我現在要錢不給半毛錢是怎樣啊?

靠北喔~

幫你做事還不給員工薪水的

拖了幾個月了!?

TMD

我真的很火大耶

還敢說沒有騙過我

狗屁咧

騙我男友還騙我

我薪水一毛都沒有拿到

你扯屁

聽你在嘴咧

我真的很想砸他的工廠耶

害我七月份月經晚來

一直在煩惱這些錢事情

煩到靠北

ㄍㄢˋ

老闆吳❌儒

薪水不給,電話有時候不會接聽,傳簡訊愛回不回的

每次要給錢都是給一千兩千的...

這夠用嗎?笑死人了!

都不會一次全部給完

最近心情不佳,想打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